背景船 

 

家裡原來就在經營遠洋漁業的超低溫冷凍搬運船的相關業務,業務主要是裝載與運送三大洋 (太平洋、大西洋及印度洋) 的大目鮪、黃鰭鮪、南方黑鮪、長鰭鮪、旗魚及其他遠洋漁獲。漁獲主要是供應日本生魚片市場,另外依季節性,有阿根廷魷魚與鄂霍次克海的秋刀魚,主要也是銷售日本市場。

 

遠洋漁獲都是在非常乾淨、無汙染的海域中作業,所以非常新鮮味美,卻一直以來都是以外銷為主,銷售市場為日本及其他國家,有感於台灣遠洋漁業所補獲的海鮮,台灣市場卻吃不到非常可惜,因此、最近成立海精靈健康生鮮の家,以國內市場為主要銷售對象,將新鮮的遠洋漁獲,以適合一般家庭、容易烹煮的方式真空包裝,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到健康、營養、無汙染的深海魚。

 

海精靈健康生鮮の家 (Sea Angel Healthy Seafood) 希望讓每個家庭都能享受到大自然孕育的新鮮與健康。面對品質的頑固,秉持以嚴謹的態度處理與經營,使用 -60 超低溫冷凍保鮮與殺菌,營養美味很簡單,健康生活很輕鬆。

 

 

海精靈健康生鮮の家

訂購專線 07-815-4375 / 傳真07-813-2712 / Email: sa.service@msa.hinet.net

露天拍賣: http://store.ruten.com.tw/seaangelhouse
Yahoo 拍賣: http://tw.bid.yahoo.com/booth/seaangel@kimo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