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材營養講座 – 蔥 / ねぎ / Green Onion 

 

      的營養成分 (100g)

 

Ÿ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1mg

Ÿ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2mg

Ÿ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180mg

Ÿ   胡蘿蔔素          14ug

Ÿ   生素B1          0.04mg

Ÿ   生素B2          0.04mg

Ÿ   生素C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mg

 

  

      蔥的健康加分

 

蔥、有綠色屬於葉子的部分,及接近根部白色的部分,這兩部分的營養成分有落干的差異。葉子的部分,因為受太陽照射長大,所以營養成分較為豐富。

 

蔥所包括的主要營養成分有胡蘿蔔素、維生素B群、葉酸等的維生素,鈣、鐵、鉀等多種礦物質。

 

胡蘿蔔素有抑制活性氧的作用、預防癌症。另外還有活化免疫系統、預防感冒的效果。

 

維生素C具有美容效果,可使肌膚常保年輕。葉酸與維生素B12具有促進正常紅血球細胞的成長作用。

 

鈣質是維持牙齒與骨骼健康的重要成份,可預防骨質疏鬆症。鐵質可預防貧血,鉀有助於防止高血壓的效果。

 

另外、蔥接近根部白色的地方,含有獨特辛辣味的大蒜素。大蒜素可以刺激食慾、幫助消化、預防消化不良,還有促進血液循環、讓身體感覺較為溫暖,改善手腳冰冷的症狀。

 

 

摘自http://www.j-medical.net/ (食材の栄養講座 ~~知って少しだけ健康に~~)

 

 

海精靈健康生鮮の家

訂購專線 07-815-4375 / 傳真07-813-2712 / Email: sa.service@msa.hinet.net

露天拍賣: http://store.ruten.com.tw/seaangelhouse
Yahoo 拍賣: http://tw.bid.yahoo.com/booth/seaangel@kimo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