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材營養講座 – 蘋果 / りんご / Apple  

 

      蘋果的營養成分 (100g)

 

Ÿ   維生素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470IU

Ÿ   維生素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0mg

Ÿ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110mg

Ÿ   纖維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5g

 

  

      蘋果的健康加分

 

在日本,蘋果是眾所皆知對身體有益的水果,也是探病時,必須攜帶的一般標準選擇。

 

話說蘋果的營養特徵,它含有極豐富的果膠、鉀、多酚。水溶性食物纖維中的果膠,在進入人體的腸道中時,會將消化物及膽固醇包裹起來,並刺激腸道,使其更容易排出體外,是改善便秘,有效預防高血壓的優質水果。

 

此外、果膠也會促進腸道裡的乳酸菌的生長,並抑制壞菌的活動,幫助好菌的增加,因此對改善腹瀉也很有幫助。

 

鉀有將身體多餘的鹽份排出體外的作用,具調整與均衡身體水分及利尿的功能,可改善水腫、並有效的預防腎臟病與高血壓。

 

再者、蘋果的皮也含有豐富的多酚成分,多酚是近年來常造成話題,可抑制活性氧所造成體內細胞老化的現象,預防初期癌症及其他活性氧引起的各種生活習慣病的產生。它還擁有美容效果,並可保持肌膚的年輕。

 

另外、蘋果酸味中的蘋果酸與檸檬酸具有恢復疲勞、增進食欲的效果。蘋果是營養價值高,可美容、保建,還有對於減重成效也是很優的水果唷~~

 

 

摘自http://www.j-medical.net/ (食材の栄養講座 ~~知って少しだけ健康に~~)

 

 

海精靈健康生鮮の家

訂購專線 07-815-4375 / 傳真07-813-2712 / Email: sa.service@msa.hinet.net

露天拍賣: http://store.ruten.com.tw/seaangelhouse
Yahoo 拍賣: http://tw.bid.yahoo.com/booth/seaangel@kimo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