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烤鯖魚.jpg 

 

和風烤鯖魚 

料理簡單、香味四溢

調理時間:約15 ~ 20分鐘

【材料】- 2 人份

【做法】

  1. 鯖魚洗淨、水分拭乾。
  2. 烤箱轉中火預熱後,將鯖魚放入烤箱,待表面略呈金黃後翻面至兩面呈金黃色。
  3. 白蘿蔔去皮磨成泥狀,適量瀝一下水分。
  4. 將烤好的鯖魚盛盤,旁邊可擺上紫蘇,紫蘇上放入蘿蔔泥及檸檬片,最後再蘿蔔泥上加上少許醬油即可。

 

鯖魚

白蘿蔔

紫蘇

檸檬

 

 

一片

適量

兩片

一片

 

 

 

【調味料】

【營養成分】

鯖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鐵質、磷、鈉、鉀、菸鹼酸及維他命BD群等成分。營養極高,可以補充人體內鐵質不足,具有預防及改善貧血的功用。脂肪中更含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EPA及活化大腦的 DHA。具降低血脂肪、膽固醇,有助血管擴張、防止血栓形成的作用,並能促進大腦、視網膜與神經系統的發育。

 

醬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少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海精靈健康生鮮の家

訂購專線 07-815-4375 / 傳真07-813-2712 / Email: sa.service@msa.hinet.net

露天拍賣: http://store.ruten.com.tw/seaangelhouse
Yahoo 拍賣: http://tw.bid.yahoo.com/booth/seaangel@kimo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