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煎圓鱈.jpg 

 

香煎圓鱈 

飄香十里、回味無窮

調理時間:約15 ~ 20分鐘

【材料】- 4 人份

【做法】

  1. 先將鱈魚解凍洗淨、水分拭乾後,很均勻的在表面上灑一些鹽、黑胡椒粉,再拍一些麵粉。
  2. 先打一顆蛋,並在平底鍋中放入少許沙拉油,待油熱後,將鱈魚沾一些蛋液後下鍋。
  3. 將兩面煎熟呈金黃色即可。
  4. 煎好的鱈魚盛盤,旁邊可擺上一些迷迭香,及檸檬片,讓香氣、美味更誘人。

 

鱈魚

麵粉

沙拉油

檸檬

 

 

 

一片

少許

一顆

少許

一片

 

 

 

 

【調味料】

【營養成分】

鱈魚是一種高蛋白、低脂肪的食物。由於鱈魚肉含有頗多的球蛋白,尤以纖維蛋白的含量佔絕大部分,使得魚肉較鬆散,即使是加熱之後也不會收縮,因此口感特別柔嫩鮮美。其體內的脂肪含量極少,對腸胃虛弱需要避免油膩的人們來說非常合適。另外它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是保護人體心臟、血管的健康食物,而且維他命 D 的含量高,能幫助鈣、磷吸收,能強化骨質,它的營養成份為蛋白質、脂肪、鈣、磷、鐵、維他命 ADB1B2CE、菸鹼酸等。用於減肥食譜,活血,補血,增加組織彈性和皮膚質素,緩和疲乏,增強骨骼。

 

黑胡椒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少許

少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海精靈健康生鮮の家

訂購專線 07-815-4375 / 傳真07-813-2712 / Email: sa.service@msa.hinet.net

露天拍賣: http://store.ruten.com.tw/seaangelhouse
Yahoo 拍賣: http://tw.bid.yahoo.com/booth/seaangel@kimo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