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竹筴魚.jpg

 

香烤竹筴魚一夜干 

料理簡單、香味四溢

調理時間:約15 ~ 20分鐘

【材料】- 2 人份

【做法】

  1. 竹筴魚洗淨、水分拭乾。
  2. 烤箱轉中火預熱後,竹筴魚放入烤箱,待表面略呈金黃後翻面至兩面烤熟。
  3. 將白蘿蔔磨成泥狀,適量瀝一下水分。
  4. 將烤好的竹筴魚盛盤,旁邊擺上紫蘇,紫蘇上放入蘿蔔泥及檸檬片,最後再蘿蔔泥上加上少許醬油即可。

 

竹筴魚

白蘿蔔

紫蘇

檸檬

 

 

 

一片

適量

兩片

一片

 

 

 

 

【調味料】

【營養成分】

竹筴魚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ABE、鈣、鉀等多種均衡的營養素,脂肪中也含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 EPA 及活化大腦的 DHA故對於正在成長的孩童、健康的維護、及美肌均是很好的食材。

 

 

醬油

 

 

 

少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海精靈健康生鮮の家

訂購專線 07-815-4375 / 傳真07-813-2712 / Email: sa.service@msa.hinet.net

露天拍賣: http://store.ruten.com.tw/seaangelhouse
Yahoo 拍賣: http://tw.bid.yahoo.com/booth/seaangel@kimo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