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精靈.jpg 

 

海精靈媽媽一直是個上班族,每天過著忙碌、幾乎沒有自己時間的生活,雖然很努力希望在工作、家庭兩邊取得平衡,不過在工作上的時間比重好像遠遠超過給家庭與小朋友的時間。

 

就說每天一早趕著上班,等著的是開不完的會、市場訊息的確認、產品價格的制定、系統的規劃、策略的執行、突發狀況的處理… 往往抬頭就已經是晚上七、八點。回到家趴幾口飯,檢查小朋友的功課,聊一下學校的事,晚上十點半趕小朋友上床,小朋友睡了再回到筆電前,繼續白天未完成的工作… 

就這樣日復一日十多年。

 

一天驚覺  

『工作是為了要有更好的生活?』 還是、『生活是為了要有更好的工作?』 

在今天如此競爭的職場上,想要不被淘汰,除了戰戰兢兢,就是努力不懈了。其實、生活的大部份時間除了睡覺吃飯外,很高的比率都給了工作!另一方面,對於自己的家庭,卻也存在著某種程度的心虛,好像給家的時間不夠,給小朋友的時間太少。

 

想要在職場上被認同,需要相當程度的付出是無庸置疑,在必須兼顧家庭的同時,當然這需要家人的很多的體諒與支持,

所以、職業婦女常被形容是蠟燭兩頭燒 

原來海精靈媽媽喜歡烹飪、插花、旅行、看書、聽音樂、發呆,這些年來,嗜好早就隨著忙碌的生活封存箱底了…

 

這陣子反覆想著“生活”與“工作”之間的關係,決定要稍微調整一下目前的步調,讓工作回歸到生活的一部分,把工作的“得”與“失”拉回到生活,希望生活可以過得更像生活,打造一個幸福健康海精靈の家

 

海精靈健康生鮮の家

訂購專線 07-815-4375 / 傳真07-813-2712 / Email: sa.service@msa.hinet.net

露天拍賣: http://store.ruten.com.tw/seaangelhouse
Yahoo 拍賣: http://tw.bid.yahoo.com/booth/seaangel@kimo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