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鐵塔01.jpg 

 

由於工作的關係,曾經到訪過巴黎兩次,也因為巴黎的交通非常方便,所以可以很容易的利用了工作的空檔,搭地鐵去感受巴黎的街頭,體驗時尚巴黎的藝術氣息。法國巴黎最重要的景點,當然是屬象徵巴黎的標誌建築,著名的巴黎鐵塔 - 艾菲爾鐵塔 (La Tour Eiffel)。 

艾菲爾鐵塔 (Eiffel Tower) 位於法國巴黎市中心、塞納河畔的戰神廣場上,占地 1 公頃、總高約 320 公尺。它是為了迎接 1889 年在巴黎舉行的世界博覽會於 1887 年開始施工,並以設計艾菲爾鐵塔的建築工程師居斯塔夫‧艾菲爾名字而命名。

 

巴黎鐵塔02.jpg 

 

艾菲爾鐵塔設有上、中、下三個療望台,塔內提供樓梯與電梯兩種登高方式供遊客使用。徒步燈塔可以上第一層和第二層,費用為 4.50 歐元,坐纜車上第一層和第二層 8.00 歐元,最頂層 13.00 歐元。

艾菲爾鐵塔最下層的遼望台離地面 57.6米,是觀賞近景的理想地點,這裡面積最大又寬敞,且設有會議廳、電影院、餐廳及商店等設施,讓人可以在艾菲爾鐵塔內悠閒的欣賞巴黎風景。

艾菲爾鐵塔中曾的遼望台離地面 115.7米,在這可清楚看到遠方的凱旋門與羅浮宮等巴黎景觀,是欣賞巴黎景色的最佳地點。

 艾菲爾鐵塔最高層的瞭望台離地面 276.1 米,在此可遠望整個巴黎市中心,是一覽巴黎迷人風貌的好去處。

 

巴黎鐵塔03.jpg 

 

 從塔座到塔頂共有 1711 級階梯,一共用了 7000 噸鋼鐵,12000 個金屬部件,全部由 250 萬隻鉚釘連接固定,據說它對地面的壓強只有一個人做在椅子上的大小。在塔的四個面上,總共刻了 72 個為了保護鐵塔不被摧毀而從事研究的科學家的名字。

艾菲爾鐵塔獨特新穎與高聳壯觀的設計,呈現著高雅的線條與綿密的鋼鐵結構,不僅是建築史上的著作,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宏觀建築。

 

巴黎鐵塔04.jpg 

 

夜晚、在燈光照射下的艾菲爾鐵塔,看似晶瑩剔透的玻璃塔,更是美麗動人。對應著戰神廣場的另一端有和平門和和平碑,上面用不同的文字寫著『和平』,表達著世人的願望,希望這麼美好的景象,可以永遠永遠地呈現著。

 

海精靈健康生鮮の家

訂購專線 07-815-4375 / 傳真07-813-2712 / Email: sa.service@msa.hinet.net

露天拍賣: http://store.ruten.com.tw/seaangelhouse
Yahoo 拍賣: http://tw.bid.yahoo.com/booth/seaangel@kimo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