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增煮鯖魚.jpg 

 

和風味噌煮鯖魚 

營養美味、容易下飯

調理時間:約20 ~ 25分鐘

【材料】- 2 人份

【做法】

  1. 鯖魚洗淨、水分拭乾後,從魚身中間對切。
  2. 平底鍋中放入混合的調味醬汁A煮開後,不要重疊的把鯖魚放入,並將薑絲分散灑在上面。
  3. 來回幾次把醬汁淋在鯖魚上,並用中火煮約10分鐘。
  4. 將味增加入醬汁中緩緩攪拌煮開。
  5. 持續再煮約10分鐘,加入蔥段後,即可將煮好的鯖魚盛盤。

 

鯖魚

(切絲)

味增

(切段)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片

25g

25g

一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調味醬汁–A

【營養成分】

鯖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鐵質、磷、鈉、鉀、菸鹼酸及維他命 BD 群等成分。營養極高,可以補充人體內鐵質不足,具有預防及改善貧血的功用。脂肪中更含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 EPA 及活化大腦的 DHA。具降低血脂肪、膽固醇,有助血管擴張、防止血栓形成的作用,並能促進大腦、視網膜與神經系統的發育。

 

 

砂糖

醬油

 

 

 

1.5大匙

2大匙

1大匙

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海精靈健康生鮮の家

訂購專線 07-815-4375 / 傳真07-813-2712 / Email: sa.service@msa.hinet.net

露天拍賣: http://store.ruten.com.tw/seaangelhouse
Yahoo 拍賣: http://tw.bid.yahoo.com/booth/seaangel@kimo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