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材營養講座 – 南瓜 / かぼちゃ / Pumpkin  

 

      南瓜的營養成分 (100g)

 

Ÿ   維生素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1mg

Ÿ   維生素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3mg 

Ÿ   維生素B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.07mg 

Ÿ   維生素B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.09mg

Ÿ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50mg

Ÿ   胡蘿蔔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000ug

Ÿ   纖維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5g

 

 

      南瓜的健康加分

  

南瓜屬黃綠色蔬菜類,眾所皆知的它含有極豐富的維生素E及胡蘿蔔素。

維生素E又被稱為是「抗老的維生素」、「重返青春的維生素」,有助於抑止斑點、皺紋的產生。此外、可緩和頭暈、脖子僵硬、腰背酸痛等更年期的症狀,對於血液循環不良,容易手腳冰冷的狀況也有改善的作用。

 

胡蘿蔔素與維生素E有防止細胞老化、病變的功能。另外、除了對於皮膚、黏膜、視網膜有保健的效果外,在預防感冒、增強免疫系統,也有守護身體,遠離細菌與病毒的作用。

 

再者、南瓜含有改善便秘、預防大腸癌、糖尿病的植物纖維素,還有可以幫助排出體內所囤積鈉(鹽份)、預防高血壓的鉀,及維生素BC等的含量也非常均衡。

 

近年來,南瓜子常被提煉成南瓜子油,事實上、它也因營養價值高而備受矚目。

 

 

 摘自 http://www.j-medical.net/ (食材の栄養講座 ~~知って少しだけ健康に~~)

海精靈健康生鮮の家

訂購專線 07-815-4375 / 傳真07-813-2712 / Email: sa.service@msa.hinet.net

露天拍賣: http://store.ruten.com.tw/seaangelhouse
Yahoo 拍賣: http://tw.bid.yahoo.com/booth/seaangel@kimo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